經典idv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INN.idv.tw

台南住宿台南首創優質旅館評鑑 36家出線
完整圖文請見
中華日報 2022年2月17日 台南報導

繼安心旅宿認證後,台南市再度領先全台開辦優質旅館評鑑。透過培訓課程、實地診斷、秘密客電話測試等重重關卡,選出三十六家優質旅館,十六日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優質旅館標章。

優質旅館標章頒發儀式,昨日上午十一時在臺邦商旅國際會議廳舉行。黃偉哲表示,交通部觀光局雖有旅館評鑑,但限制星級旅館。其實很多特色民宿及商務旅館,也提供不同領域的優質服務。台南舉辦優質旅館評鑑的目的,就是希望在地特色旅宿業者有機會嶄露頭角,未來能與國際評鑑接軌。透過評鑑成果發表、媒體宣傳及旅客口碑,讓更多消費者認識高品質旅宿。

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指出,一0九年旅宿住宿率,台南為六都第一。一一0年上半年,也居六都之冠。甫結束的春節連續假期,七百五十萬人次的遊客湧入台南。大年初一至初五,旅宿業平均住宿率將近八成,顯示台南在防疫安心旅遊的努力受到國人肯定。

商務智能組入選旅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,具備五星級高規格硬體及服務,且緊鄰台南火車站交通便捷。樂齡親子組和逸台南西門館,與人氣卡通聯名合作,是兒童的歡樂天堂。設計特色組台南老爺行旅,巧妙將在地傳統文化融入設計風格,搭配限定主題特展,營造出國際級設計旅館氛圍。輕旅便捷組的桂田酒店,位於國道交流道附近,旅館功能齊全,七千坪大型戶外南洋庭園極具特色。

觀光旅遊局強調,優質旅館評鑑出爐,二0二二年將評選台南優質民宿。評鑑、輔導兼具,以輔導為重。期盼厚植觀光產業實力,擦亮台南觀光品牌的招牌。台南旅館飯店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s.yimg.com/os/creatr-uploaded-images/2022-03/beea34c0-a05f-11ec-af67-b3af4e8f0039